狮院的布头

【夜不休发福记】4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挨着苏沐橙坐下,小周坐到了叶修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翻起了菜单,边翻边说道:“哇...这里的菜看起来都蛮精致的诶,周泽楷你常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点点头道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把菜单推过去道:“那你来,我不吃姜,老叶不吃辣,其他都可以!”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又点点头熟练地点起菜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等菜一道一道摆满桌子的时候,苏沐橙说道:“等等,为什么看起来都是甜甜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老叶正搓手准备开动,闻言问道:“嗯?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看了一眼沉默的小周道:“...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三人吃得很沉默。叶修是因为最近爱吃甜食,除了偶尔发出“唔...好吃”的感叹之外,吃得相当专注。苏沐橙则有点一语难尽了,这一桌子甜口好吃是好吃,但是真架不住这么吃,两口就腻味了,而且看到周泽楷默默为叶修加菜,苏沐橙竟觉得这顿饭吃得更齁了。遂赶紧拿出手机呼唤好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云秀啊!!!我好像吃到了糖心的狗粮??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??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大致描述了一下现在的情况,楚云秀那边瞬间爆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加菜!四舍五入就是告白了嘛!!!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扶额:“不,你别激动,咱们先捋一捋?”

        楚云秀恨铁不成钢:“还捋什么!这个时候你的任务只有一个!助攻!!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瞄了眼已经恢复正常正朝着他们走来的餐厅老板,回复道:“云秀,我觉得现在有个更重要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楚云秀道:“不,不存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餐厅老板来到苏沐橙身前:“苏沐橙小姐,请允许我做一下自我介绍,我叫程维,是这家餐厅的老板,也是你的忠实粉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保持微笑道:“谢谢你啦,我也很荣幸,而且你这里的菜真的很好吃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程维身形一晃,又立马稳住,毕竟刚经历过一次暴击,抗压力强了一些。程维又说道:“你身边这位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叶神?”

        传说中的叶神抬起头默默与程维对视了一眼,道:“嗯,传说中就算了,不过我确实是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赶紧打断道:“不是的他他他是我的男朋友!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“??”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:“?!”

        程维:“!!!”

##嘿嘿嘿小周你的感叹号暴露了你的内心!!!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