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院的布头

【夜不休发福记】5

  

  苏沐橙拿起手机给楚云秀回道:“完了。”

  

  楚云秀:“?”

  

  程维的样子仿佛中了喻文州的六星光牢,又不小心被死亡之门过了一下。而周泽楷竟然也差不多。

  

  叶修扶额道:“那个...小周小程,你们听我解释。”

  

  苏沐橙视死如归道:“哥,你放心,我没关系的!”

  

  只吊着一口气的小周小程心道:不,不放心!我们有关系!说清楚!

  

  叶修摇头笑道:“我认真的,突然觉得也无所谓了。”

  

  苏沐橙皱眉道:“真的?”

  

  叶修点点头,对程维道:“你好,我是叶秋,沐橙刚才这么说只是怕我曝光,别介意啊。”

  

  这一口奶达到了张新杰的级别,程维满血复活道:“久仰久仰。”

  

  周泽楷则是继续给叶修夹菜。

  

  叶修问道:“你跟小周关系很好吗?”

  

  “挺好的。”

  

  “一般”

  

  叶修:“...”

  

  程维:“...”

  

  苏沐橙:“...”

  

  三人看向周泽楷眼神各异。

  

  周泽楷无辜状。

  

  叶修终于觉得气氛有些诡异了,轻咳一声:“小程,你也坐下来一起吃吧。”

  

  程维怒视好友道:“那我不客气了。”在周泽楷旁边坐下后又问:“叶神你们要在这边待多久?”

  

  叶修道:“唔...不一定,你们轮回要是能打到决赛,我可能会留下来看完吧。”

  

  正在夹菜的周泽楷闻言顿了一下,道:“会的。”

  

  叶修笑道:“小周很有自信嘛,很好很好。”

  

  程维瞥了眼周泽楷道:“泽楷有【信念】嘛,赴汤蹈火,万死不辞。”

  

  周泽楷深以为然。

  

  老年叶心里叹道: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可小觑哟。

  

  程维渐渐适应了女神在身边的感觉,话匣子一开倒是跟叶修聊得不错。

  

  苏沐橙看这边状况稳定了,才想起楚云秀还在等消息,拿起手机把刚发生的事情简要说了一遍,然而一直秒回的楚云秀这回许久才回复消息。

  

  楚云秀:“我认真分析了一下。”

  

  苏沐橙道:“你说。”

  

  楚云秀:“首先要表扬你的助攻。”

  

  苏沐橙:“嗯...助攻?...谢谢你的表扬。”

  

  楚云秀:“其次我觉得,这事真的是真的了。”

  

  苏沐橙:“你是说,周泽楷真的看上我哥了?”

  

  楚云秀:“啧啧啧,不仅看上了,而且周泽楷怕是蓄谋已久。”

  

  苏沐橙:“...你是怎么确定的?”

  

  楚云秀:“不瞒你说,我有个腐之雷达,一向很准。”

  

  苏沐橙:“不好意思,这不就是传说中一厢情愿的直觉吗?”

  

  楚云秀怒道:“不要小看我的雷达我告诉你!”

  

  苏沐橙回了个白眼的表情。

  

  几人吃完饭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。

  

  分别之前周泽楷邀请他们明天到轮回总部来玩,叶修欣然同意。

  

  第二天来接人的却是江波涛,据说是周泽楷今天临时有事。

  

  叶修对江波涛印象一直很不错,一路说说笑笑进了轮回大楼。

  

  叶修和苏沐橙一进贵宾室,发现已经坐满了人。不用说,各个都是对这位传说中的叶神很感兴趣。

  

  方明华上前嘿嘿笑道:“叶神,兄弟们都是久仰大名,要不要赏个脸切磋一下。”

  

  叶修道:“你这可不厚道啊,比赛上还没虐够吗。”

  

  方明华说道:“这不一样,比赛总归是团队的,没有solo解气。”

  

  叶修摸摸下巴道:“没想到你们挺有志气的嘛。”

  

  方明华道:“你可以解读为怨气。”

  

  叶修摇头道:“不行不行,我好不容易休个假。”

  

  方明华闻言也不强求,扯东扯西地聊了起来。队员们见没有机会跟叶秋交手,纷纷散了各干各的的去了。

  

  聊着聊着方明华突然问:“叶神,你觉得泽楷怎么样?”

  

  无聊打手游的苏沐橙悄悄竖起耳朵。

  

  叶修以为他问的是周泽楷的竞技水平道:“从技术上看,相当不错。”

  

  方明华欲言又止,看叶修认真的表情,方明华觉得自己想多了,轻咳一声道:“那你觉得泽楷人怎么样?”

  

  叶修想了想道:“小伙很帅,有礼貌,虽然话少但是一看就是实干派。”

  

  方明华抹了把脸道:“...嗯,叶神你说的很有道理。”

  

##方明华操着老妈子的心,然后苏沐橙和楚云秀ooc之路一去不复返==算了我已经放飞自我。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