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院的布头

周叶【夜不休发福记】15

  叶修继续道:“大不了哭一顿就好了。”

  周泽楷挑眉道:“前辈以前是这样的?”

  叶修咧嘴道:“哥向来只有让别人哭的份。”

  周泽楷抬头看着叶修,不知不觉嘴角也挂上了笑容。

  这时方明华走了过来,招呼道:“叶队。”

  叶修应了一句,方明华接着说:“没什么事,我就是来问问,那个,泽楷啊,你跟我们回去还是...?”说着还给周泽楷递了个眼神暗示。

  周泽楷暗骂猪队友,嘴上说着:“回去。”

  叶修一下就明白过来,非常不友善地看向方明华道:“合着你早就知道?”

  方明华赶紧道:“不知道不知道!我什么都不知道!泽楷我先去车上等你。”说完就走。

  周泽楷无语地看着方明华远去,才迟钝地意识道叶修正在盯着自己:“呃...前辈?”

  叶修认真道:“小周,是不是全轮回都知道你...对我...”

  周泽楷坦然道:“不是丢脸的事,没什么好瞒的。”

  叶修扶额叹气,也不知说什么好。

  周泽楷起身道:“前辈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  叶修道了句好,却看周泽楷在原地站在不动,反而是目光灼灼地看着他。叶修迟疑道:“小周?”

  周泽楷想起苏沐橙对他说的话,直接一把抱住叶修,又很快分离,叶修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就看周泽楷傻呵呵笑道:“多谢前辈的安慰。”

  叶修只觉这个抱抱还未来得及感受就结束了,完全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心跳踏踏实实地空了一秒后,却开始疯狂跳动起来。叶修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,只得强行告诉自己先冷静。

  周泽楷对自己的第一步走得很满意,深知今天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于是心满意足地带着叶修离开场馆。

  苏沐橙见俩人要走赶紧跟上,到了门口周泽楷道了句:“前辈今天很帅气,明天见。”就回到轮回的大巴上了。

    叶修还没说什么,苏沐橙先问道:“明天见?”

    叶修才反应过来:“别问我,我也是刚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苏沐橙道:“看来我明天得找点事做了。”

    叶修则扯了扯衣服道:“真是人靠衣装啊。这么些年第一次被夸帅气。”

    苏沐橙笑道:“说实在的,你要是能瘦回去肯定比现在还要帅气。”

    叶修深吸口气道:“难啊。”

  闻言苏沐橙一路上开始给叶修科普各种健康减肥法,直到叶修关上房门才停。

  第二天周泽楷起床后先给苏沐橙发了信息确认叶修是否醒了才出门。

  苏沐橙非常自然地接受了自己与周泽楷狼狈为奸这件事,并嘱咐道“虽然你可能不在意他的外形,但是继续发胖下去对健康是没有好处的。”

  周泽楷深以为然,所以当叶修打开房门的时候看到周泽楷拎着一个一盒无糖点心:“还在研发,尝尝?”

  叶修道了声谢接过点心道:“你们今天直接放假了?”

  周泽楷点点头。

  叶修让周泽楷先进屋,然后坐下来填肚子,暗道好巧正好刚起床没吃早饭呢,哪里想到他的大小动静早就被斥候苏报告给周泽楷了。


###哎。。。这几天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=-=还好我心态还可以hhh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