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院的布头

【夜不休发福记】6

        在叶修眼里,这一上午大概就是方明华没话找话聊了半天。其中夹杂着各种关于周泽楷的奇怪话题。例如:

  “叶神你知道泽楷的宠物狗叫什么吗?”

  “叶神你看看啧啧啧!这杂志封面上的泽楷是不是帅惨了。”

  “最近泽楷还学会做甜品了。”

  “泽楷是个好孩子啊!”

  ...

  苏沐橙听得津津有味。

  叶修则是有些同情方明华,毕竟对自己在电竞圈心脏的风评还是心里有数的,这种接待的任务,难为他还一直找话题表现出一副很欢迎的样子,甚至还极其“热情”地请他们留下来吃午饭。

  叶修封印许久的良心有一些松动,态度坚决地表示不能再打扰你们云云,带着苏沐橙告辞了。

  想起走出轮回大楼时方明华一副“极其不舍”的样子,叶修暗暗感叹现在的人哟,都不容易啊。

  苏沐橙拉着叶修去了一家楚云秀推荐的餐馆,据说是那种中世纪古堡的装修风格,很多明星都去那里拍照吃饭。

  结果俩人到门口的时候,发现外面已经被人围满了。

  苏沐橙哀叹道:“不是吧...谁来了这是?我已经饿得只剩一口气了...”

  叶修道:“走吧,趁着你还有一口气。”

  苏沐橙道:“不行!我得看看是谁。”说完拉着满脸无奈的叶修挤到了门边上,向西装革履的安保大哥甜甜一笑问道:“您好,请问还营业吗?这里面是谁啊?”

  安保大哥顿时有点飘,小声跟苏沐橙说道:“好像是个电竞选手,我不玩游戏,也不太认识这些人。”

  苏沐橙说了声谢谢后立马拿出手机去周泽楷粉丝站查行程,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飘了出来:“前辈?”

  叶修和苏沐橙闻声看过去,果然,周泽楷穿着一身中世纪礼服惊讶地看着他们。

    叶修被中世纪王子小周狠狠惊艳了一把,缓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尖叫着的粉丝们挤到后面去了。

  叶修赶紧扒拉人群解救大概只剩半口气的苏沐橙。

  在周泽楷的示意下,俩人被工作人员艰难地请到餐厅里。

  坐定后发现原来今天周泽楷是要拍摄一组【王子的的下午茶】为主题的宣传片。

  周泽楷这边正巧赶上中午休息,遂坐了过来。看样子似乎是对自己这一身装扮有些害羞,藏在卷发中若隐若现的耳朵有点点发红,看了看专心吃饭的俩人说道:“好巧。”

  叶修对上周泽楷的眼睛笑道:“是啊好巧,能有机会看到这么帅气的小周。”

  周泽楷这回是真的害羞了,一张脸红了个透,强行淡定地把眼睛挪走。

  苏沐橙则是一边吃一边给楚云秀发信息:“你从实招来,是不是故意让我来这个餐厅的!”

  楚云秀回复:“嘿嘿嘿你去了?干得不错!”

  苏沐橙道:“楚云秀同学,你这知情不报的行为非常恶劣。我决定拒绝分享从轮回总部那里得到的情报。”

  楚云秀道:“我知道错了!!快说快说!”

  苏沐橙道:“晚了!而且,我觉得就算你猜的没有错,我哥也没心情去想这些。”

  楚云秀道:“咦?发生了什么吗?”

  苏沐橙道:“也没有什么,就是他一直以来都不太露面嘛,但昨天突然说被曝光也无所谓了,让我有点在意。”

  楚云秀赞同道:“诶...确实呢,这事放在叶秋身上是有点不对劲。”

  苏沐橙回了个叹气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化妆师过来叫周泽楷去补妆,他看了这边一眼,起身慢慢悠悠跟着化妆师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吃得差不多了就歪在沙发椅里看着周泽楷工作。

  周泽楷微长的黑发被卷成一个慵懒的弧度,面容在摄影师精心调好的灯光下更加英俊立体,配上一身红黑色的精致礼服,拉出去说这货有正儿八经的皇室血统怕是没人敢反驳。

  然而叶修这边赤裸裸地专心欣赏着,周泽楷那边却心不在焉总也找不回状态。

  摄影师苦口婆心道:“要专注!要诱惑!想象一下你正在看自己深爱着的人!要让这个人的目光离不开你!”

  周泽楷悄悄瞄了叶修一眼,陷入沉思。

  摄影师见状决定再休息一会,让周泽楷找找状态,好好想想他说的话。

  叶修见周泽楷蔫蔫地走过来,问道:“这么快就结束了?”

  周泽楷摇摇头道:“没。”

  叶修道:“真不容易啊,要不要吃些东西?”

  周泽楷又摇摇头:“不想吃。”

  叶修突然道:“诶!小周不要动!”说着身体前倾伸手在周泽楷肩上轻轻一捏。

  “喀嚓喀嚓”

  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的摄影师抓拍了好几张,边拍边叨叨:“不错不错。”

##呃本来打算两天一更的,结果这几天时间比较充裕,竟然连更了嘿嘿嘿。
重发,我竟然忘了标签==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