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院的布头

【夜不休发福记】11

  第二天叶修又破天荒起了个大早,然而去找苏沐橙却迟迟没有人来开门,于是从门下塞了张小纸条出去吃早饭了。

  第一天来的时候叶修就注意到了楼下的网吧,此时吃饱喝足,就直直走了进去。好几天没碰荣耀真是手痒得紧,叶修在吸烟区开了一台机器懒懒地把自己放进沙发座里。拿出从嘉世随手捞来的小号,插卡上机。

  上线后发现神之领域早已一片混战,淘汰赛就是生死大战,像中草堂和轮回两家公会一开始还是会找个类似“抢boss”“清卧底”这样的正当理由打架。直到比赛越来越白热化,两家公会早把面子这种东西扔去喂路边小怪了,见着对方公会的人,没二话,就是一个打!

  其他的敌对公会大致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看着因信仰而成战场的神之领域,默默吸着烟,半晌没有动作。而画面中的角色在一个断山前盘坐,看着下面的战场仿佛局外之人。

  抽完了一支烟,叶修操纵着这个叫“千百度”的战斗法师来到了竞技场找乐子。

  苏沐橙这边直接睡到了中午,原因无他,昨晚上跟楚云秀“谈心”谈到了凌晨3点。

  之前与楚云秀猜测归猜测,但现在确定了之后苏沐橙却不清楚周泽楷是不是介意被其他人知道,所以并没有第一时间跟楚云秀说出实情。只是依然以“假如”的形式讨论着。

  大致总结一下就是主要讨论“如果周泽楷想要攻克叶修怎么样才比较容易”。苏沐橙当时听完了楚云秀的分析,觉得有几分道理,拿着小本本记了下来。第二天醒来后第一时间就给周泽楷编辑了一条短信:请大胆地主动出击!

  其实这条短信是苏沐橙睡着前总结的结果。首先结合她对叶修的了解,从认识到现在别说对男人有兴趣,就是对女人也从来没有过兴趣。而且现在职业生涯又到了低谷期,更没有心思放到这上面来,要他自己慢慢想明白那真是要等到千波湖的花都谢了。所以思来想去,还是抛弃了楚云秀的一条条妙计,决定必须主动出击不给他犹豫的时间,只遵从本心。

  果断点了发送,没过多久就收到周泽楷的回信。只有一个字:好。苏沐橙放下心来,起床去洗漱,发现了门口的纸条,看着“楼下网吧”几个字,忍不住叨叨着“真是的”“瘾真大”等话语。

  当苏沐橙拎着午饭找到叶修的时候,那一片区域早已烟雾缭绕。伸出手拉下叶修的耳机道:“吃饭吃饭,不许玩了。”

  叶修一看来人,笑道:“沐橙,你这个黑眼圈什么情况?”

  苏沐橙撇嘴小声道:“也不知道为了谁。”

  叶修挑眉,但没有深究,回到桌面后,吃起了带来的午饭。

  这时苏沐橙发现叶修的qq在闪,指道:“怎么不管,少天吗?”

  叶修摇头道:“刚看见。”说着想腾出手点开看看。

  苏沐橙拦道:“专心吃!要不然消化不良。”

  叶修无法,只得继续吃起来。

  吃完后,叶修喝着饮料点开qq,发现消息是周泽楷发来的,只有五个字:

  “前辈,想你了。”

  叶修一下子呛住了,咳半天才顺过气来,第一反应竟然是周泽楷让自己呛了两次!!强行抚平自己不知是呛得还是什么原因而狂跳不止的心脏,回复道:“小周,你一下子这么直白我有些不习惯。”

  周泽楷在那头沉思了一会,委婉道:“想见你。”

  叶修道:“小周你是不是对含蓄这个词有什么误解?”

  周泽楷想了想自己心里对叶修的想法,觉得说这两句话实在是很含蓄了,但也不做辩解,继续道:“在干什么?”

  叶修道:“网吧竞技场。”

  周泽楷道:“楼下的?”

  叶修道:“恩。”

  周泽楷道:“晚上一起吃饭。”

  叶修道:“可以啊,不过你明天还有比赛,不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吗?”

  周泽楷委屈道:“没差。”反正也做不了什么耗体力的事。

  叶修回了一个“也是,晚上见。”后又要继续回到荣耀女神的怀抱,一直在一旁观察的苏沐橙赶紧拦道:“别打了,陪我逛逛街吧!”

  叶修看着苏沐橙一脸期待的表情,把拒绝的话嚼碎默默咽到了肚子里。

  苏沐橙带着叶修来到了一个很大的商场,然而逛了半天进的竟然都是男装店。在给叶修买了第6件衣服的时候,叶修问出了疑问,苏沐橙非常义正言辞地表示,衣服太少,是时候添几件了,叶修闻言一脸上了贼船的表情,但还是很配合地试了很多套衣服,最后两个人竟然都对一套英伦风的衣服很满意。

  叶修站在镜子前:“哥捯饬捯饬还是很不错的。”

  苏沐橙在一旁狂点头道:“是的是的,答应我,明穿这套!”

  叶修应下后,换回松松垮垮的乳白色衬衫道:“好了,买了这么多了,回去吧。”

  这时苏沐橙的电话突然响了,拿起来一看,是周泽楷。


##实在没有查到第五赛季的赛程规则,所以擅自规定了时间=-=

以及名字改了俩字...

评论(2)

热度(19)